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富城9月攻蛋再加場 旋風訪台催票想歌迷

2019/6/25 20:23(6/25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5日電)天王郭富城宣布睽違7年再度登台開唱,他旋風24小時訪台出席記者會催票,並公布加場門票開賣時間,坦言目前不考慮再續加到第3場,能唱2場就讓他很滿足,也讚小巨蛋場地氣氛很好。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是他出道35年舉辦的第10次巡演,今年9月將站上台北小巨蛋,相隔7年未在台開唱的他,日前首場門票一開賣3分鐘就秒殺,今天他抽空旋風訪台,在台北出席記者會公布加場門票開賣時間。

郭富城感性提到,電影占了他的演藝事業7成,唱歌機會相對較少,因此他很珍惜每一次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的機會,也相當期待在小巨蛋開唱,因為舞台離歌迷很近、很震撼,表演氣氛很好。

郭富城坦言,在台灣開唱對他而言意義不同,「我歌手的身分是從台灣開始的,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的演唱會在香港舉行後,一定要盡快來到台灣,跟所有台灣歌迷分享」。

至於是否有機會再加一場,郭富城說不會,加上沒有檔期,要等到下一輪巡演才有機會,「有2場我很滿足了」;他也強調,這不會是他最後一次巡演,因每次開唱都能挑戰新科技帶來更進步的表演,「對我來說是最開心的」。

主辦單位透露,「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有3大亮點,包括「經典傳唱歌曲」、「超乎想像舞台」和「大膽無極限造型」,表演內容少不了郭富城的舞曲、經典慢歌,也會帶來高規格的舞台設計,天王服裝更有華麗、多彩、炫目、大膽的造型。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售票時間為6月30日中午12時開賣,並於9月13日、14日開唱。(編輯:張芷瑄)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