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灼人秘密台灣首映 導演趙德胤近鄉情怯

2019/6/27 22:00(6/27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7日電)驚悚國片「灼人秘密」今晚為台北電影節揭開序幕,這是該片在入圍坎城影展之後首次放映,導演趙德胤面對台灣觀眾,他在放映前表示「近鄉情怯」,心情非常緊張。

「灼人秘密」由電影導演趙德胤執導,並由演員吳可熙編劇,述說一名擔任臨時演員苦熬8年的女演員,終於得到擔任電影女主角的機會,不料卻成為夢靨的開始,讓她逐漸步入瘋狂。

今晚是「灼人秘密」在法國坎城影展放映之後首次公開放映,除了趙德胤與主要演員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等人之外,演員施名帥、湯志偉、黃尚禾、李李仁與張立昂等劇中主要演員也一同出席,場面浩大。趙德胤在放映前也和觀眾透露,覺得近鄉情怯,心情緊張。

「灼人秘密」是趙德胤在緬甸執導拍攝「歸鄉三部曲」的3部長片,以及在緬甸與泰國執導長片「再見瓦城」之後,第一次在台灣拍攝長片。也因為「灼人秘密」是一則台灣故事,趙德胤表示,這場放映就像讓親近的人看很私密的故事。

「灼人秘密」將在7月19日正式上映,趙德胤也向觀眾透露,他在20年前也正是在這一天從緬甸來到台灣,所以這部作品具有重大意義。

趙德胤受訪時也說,本片從籌資到拍攝,過程都非常「灼人」,並承認在開拍前2週時,資金都還沒到位,整個製作過程更是「沒有一天是順利的」,直到影片終於完成,讓他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很偉大的事。(編輯:張芷瑄)108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