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相隔17年推出新專輯 路嘉欣坦言緣分到了

2019/9/17 19:19(9/17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7日電)藝人路嘉欣將於10月推出新專輯「落落大方」,距離上次發專輯已相隔17年,今天唱片公司為她舉行聽歌會,談到新專輯,路嘉欣表示,「緣分到了,一切水到渠成」。

路嘉欣2002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你不懂」之後,重心漸漸轉往戲劇界,參演作品包括電影「花吃了那女孩」、「我的蛋男情人」等,戲劇「轉角遇到愛」、「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也參與舞台劇團「非常林奕華」的舞台劇演出。

這次推出新專輯「落落大方」,與上次發專輯已經相隔多年,路嘉欣在新專輯聽歌會上表示,緣分到了,因此一切水到渠成。她說:「這幾年演了很多戲、舞台劇,還出了書,發現自己不但累積很多創作靈感,也累積很多心情抒發的詞。」

「落落大方」邀來許多知名音樂人幫忙寫歌,包括鄔裕康、吳青峰、張震嶽、艾怡良、韋禮安、謝震廷、蔡旻佑等,唱片公司發布新聞稿指出,專輯內容肯定能夠更加豐富。

路嘉欣認為,身邊朋友對她繼續走上歌手之路影響很深,「加上好友鄔裕康老師以前常常逼著我寫詞,還規定我每個週三要交一首歌詞當作業,作品存起來很可觀。因此就想到了身邊有一群做音樂的好朋友,也很想跟他們合作,就這樣一點一滴累積成做專輯的想法。」

路嘉欣10月25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她說:「這次會突破以往演唱會帶Band唱歌的模式,會加入我之前演舞台劇的經驗模式,加入一些劇場手法、視覺來製作,讓歌迷可以聽歌之餘,也能有一些視覺藝術的感官享受。」(編輯:張雅淨)108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