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54 水下三十米獲2獎 體現海島民族驕傲

2019/10/5 21:54(10/5 2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5日電)潛水旅遊節目「水下三十米」一舉包辦第54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與「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主持人大霈表示,主持這個節目,讓她體現了海島民族的驕傲。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製作人李景白與藝人鍾瑶擔任頒獎人,頒發「生活風格節目獎」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生活風格節目獎」由李景白製作的「水下三十米」獲獎,頒獎人李景白瞬間變身得獎人,在舞台上從鍾瑶手中接過獎座,並振臂慶祝。李景白說:「感謝圍繞我們的這片大海,大海帶給我們很多題材,滋潤我們的生活,希望透過節目提醒大家保育海洋」。

「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則再次由「水下三十米」的主持人大霈(李霈瑜)獲獎。大霈發表感言時表示,「身為原本完全不認識大海、不會潛水的都市女孩,卻能主持這樣的節目,把海島民族的驕傲介紹給觀眾,『水下三十米』也改變了很多人的生命」。

大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座獎來的時候,正是我3年來累積最大能量的時候。」她也表示,身為公眾人物,不是只有開心地四處玩樂,還有很多使命感,「可以做得事情太多了,環境還需要我們的更多幫忙」。

製作人李景白在後台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拍攝甘苦,「拍攝時潛在海底,就像漂浮在半空中,還有很多突發狀況,工作人員更是不論海象好壞都必須下水」。

大霈則說,她開始接受訓練後,才發現自己超會暈船暈浪,「吐遍世界各地」,她也表示嚴厲的李景白因為拍攝節目「被我氣到白了頭髮」,李景白的嚴厲要求,甚至讓大霈一度懷疑人生,「但這都是愛的教育」。

但大霈也感謝師姐藝人Janet謝怡芬,「她是我的正能量來源,她傳訊息來鼓勵我『外景人員就是活在當下』,才讓我調整心情重新面對拍攝工作」。

「生活風格節目獎」的入圍節目,還有行腳節目「Follow Alana 愛遊世界」、愛爾達電視的「主廚大聯盟」、八大電視的「台灣第一等」、公共電視「聽聽看」。

此外,「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主持人,還包括行腳節目「Follow Alana 愛遊世界」的Alana、「台灣第一等」的王少偉、「四端紅人會」的李四端、「聽聽看」的陳濂僑、王曉書與李佳吉。(編輯:張芷瑄)108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鍾欣凌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后 哽咽感謝恩師李國修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