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征服情海男星又伸狼爪 第3名受害女出面指控

2019/10/31 13: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30日綜合外電報導)「征服情海」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得主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今天再遭指控對女性毛手毛腳,是繼他涉嫌在酒吧襲胸、在夜店捏臀之後,被控的第3起狼爪案。

路透社報導,據他委任律師海勒(Mark Heller)的說法,小古巴古汀預計明天出庭並將拒絕認罪。

最新指控細節尚未對外公開,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范斯(Cyrus Vance)發言人也婉拒置評。律師海勒表示,第3名原告提出的指控與先前兩名女性性騷案「類似」,全都屬於輕罪。

海勒說,3名指控者「每一人都是徹底的騙子」,還說3起事件都有影片可以證明他委託人的清白。

51歲的小古巴古汀1997年憑藉「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其他知名作品還包括「軍官與魔鬼」(A Few Good Men)、「白宮第一管家」(The Butler)以及電視迷你影集「公眾與O.J.辛普森的對決: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他前兩案皆被控一項強行觸摸罪和一項性侵害罪。對於指控,他於本月15日拒絕認罪。

自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控性侵,引發「我也是」(#MeToo)反性騷運動以來,數十名政壇、娛樂界、體壇、商界男性紛紛被起底涉嫌對女性毛手毛腳,小古巴古汀是名單最新一人。

紐約法庭預計明年元月就哈維溫斯坦性侵、攻擊兩名女性案展開審判。哈維溫斯坦否認有任何非你情我願的性關係。(譯者:蔡佳敏/核稿:盧映孜)108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