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以翔驟逝 兩岸演藝圈眾星震驚哀悼

2019/11/27 15: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7日電)藝人高以翔在中國拍攝節目昏倒急救不治,演藝圈眾多好友心痛,與高以翔合作過的眾星與導演紛紛發文悼念。

高以翔今天凌晨因為拍攝浙江衛視真人秀節目「追我吧」,在節目拍攝過程中昏倒急救3小時仍無力回天,以35歲英年早逝。

高以翔主演的新片「上海堡壘」8月才在中國上映,和他一起合作演出女星舒淇表示:「真的很難過,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就是覺得很惋惜,人生無常......願他一路好走。」

高以翔原計劃將於29日在籃球明星毛加恩婚禮上擔任伴郎,毛加恩的未婚妻羅雯(Tiffany Lo)得知噩耗,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中,貼上毛加恩向她求婚時,高以翔在一旁開心燦笑的照片,並寫道:「你(高以翔)是一個這麼棒的人,這麼棒的朋友,還是不能相信…」她也放上高以翔滑雪的照片,並在照片上寫著:「說好了一起滑雪,你還沒教會我們。」

曾邀高以翔擔任偶像劇「遇見王瀝川」主角的台灣導演陳銘章,除了也表示不願置信之外,也在微博上貼文「再見了,我最愛的王瀝川,我永遠、永遠不會move on。」

此外,台灣男星錦榮、中國影星鄧超都表示不敢置信。歌手林俊傑、王心凌也都跟著范瑋琪在個人社群網頁上放上全黑的圖片,悼念高以翔的驟逝。香港女星惠英紅也表示,「我親愛的小弟以翔一路好走。」

主演「師父」「拆彈專家」的中國女星宋佳,則有感而發在微博上表示:「當熬夜變成敬業,當拚命變成應當,當生命不在的時候,誰來保護,高危職業,同行們熱愛的同時請保護自己,愛護自己。」(編輯:管中維)108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以翔俊秀高挑走紅兩岸 35歲驟逝眾人驚愕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