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姜志煥性侵案 判徒刑2年半緩刑3年

2019/12/5 16: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南韓演員姜志煥被控性侵與猥褻兩名女性,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今天判處他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

南韓媒體STAR NEWS報導,法院還判處姜志煥進行120小時的社會服務並接受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課程,3年內不得在兒童、青少年及殘障機構和單位任職。

法院表示,雖然受害者表明不希望處罰被告(姜志煥)的意願,但考慮到性犯罪帶來的傷害難以撫平等因素,法院認為被告應終生為此懺悔,並實踐在法庭上表達的決心和承諾。

姜志煥今天在法庭陳述時向受害者致歉,並表示後悔和自責。

姜志煥今年7月9日晚間在京畿道廣州市自己家中與經紀公司兩名女職員一起喝酒。在酒席結束,回到各自的房間後不久,姜志煥闖入兩名女職員睡覺的房間,性侵一人、猥褻另一人。

警方在報案後於當晚10時50分左右,在姜志煥家裡逮捕他,姜志煥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自己完全想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11月檢方以姜志煥性侵與猥褻兩人的罪名,向法院求刑有期徒刑3年。

報導說,在法院宣判姜志煥緩刑3年後,他換下出庭時穿的土黃色囚衣,著便裝出現在媒體前。詢及「向被害人說句話」、「現在心情如何」時,他沉默無言搭乘經紀公司的休旅車離去。(編輯:郭中翰)108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