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專輯音檔網路外流 吳卓源:唱片公司宣傳活動

2019/12/10 20:08(12/10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0日電)歌手吳卓源上週新專輯檔案在網路流出,她今天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澄清,是唱片公司為宣傳新單曲策劃的活動,流出的是未收在新專輯的Demo帶,「這是我想準備給歌迷的小禮物」。

Julia吳卓源日前在影音平台Youtube推出新單曲Things Things Things的MV,短時間內點閱率就將近100萬次,她今天也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5 am舉辦記者會,並現場彈唱新歌「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為新專輯發片暖場。

吳卓源上週在臉書專頁貼文,「最近這幾天好多人跟我說,網路上已經有我的整張新專輯下載連結」,網路上也確實有整張專輯的連結能夠直接下載。

吳卓源今天澄清表示,是唱片公司為了宣傳新歌「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找來廣告公司企劃的網路互動活動。而網路上流出的專輯,是這次未收在專輯中的Demo帶。

吳卓源說除了現在已數位發行的3首單曲外,其餘7首歌皆為這次未收入專輯裡面的新曲Demo帶,因為這個網站將到1月才關閉,想要聽的歌迷可以上網免費下載這些未收入專輯的Demo帶,「這是我想準備給歌迷的一份小禮物」。她也強調,因為這次的流出事件,接收到很多粉絲以及好友的關心。(編輯:洪學廣)108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