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歌手齊唱晚安曲 音樂萬萬歲7月再相見

2020/4/1 21:53(4/1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1日電)公視節目「音樂萬萬歲4」最新一集邀請歌手許富凱、曹雅雯和林俊逸作客,且宣告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主持人馬世芳表示,本節目今年7月會以全新集數與觀眾相見。

公視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音樂萬萬歲4」最新一集以「封麥與封關」為題,邀請歌手許富凱、曹雅雯和林俊逸上節目,演唱「二姐」江蕙和「小哥」費玉清多首歌曲,回憶兩人經典作品。

由於節目時間有限,許富凱表示,「二姐」和「小哥」有太多好聽的歌曲,「根本不知道唱哪首」。他並說曾有一次活動與江蕙一同演出,非常景仰二姐豪爽的個性。

金曲歌后曹雅雯則演唱江蕙歌曲「你著忍耐」,她表示,當時這首歌鋪天蓋地,電台都在放,「我媽媽也是每天邊工作邊聽,我覺得旋律非常琅琅上口,只是當時年紀小,不知道歌詞的意思,現在回想應是搭上當時台灣經濟起飛,歌詞傳唱出女性心境,因而大紅」。

而鑽研小哥歌曲多年的林俊逸歸納出心得,要唱費玉清的歌曲,「最難的是你要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只要有一點感冒或燒聲,就是整個毀了」。許富凱在一旁點頭如搗蒜表示,既要有抑揚頓挫,又不能太過讓聲音爆掉,大讚小哥歌唱功力深厚。

「音樂萬萬歲4」5日將播出最新一集,同時也是本季20集節目的最終章,3名歌手帶來費玉清的經典歌曲「晚安曲」,替節目劃下句點,馬世芳表示,7月將以全新集數與觀眾相見。(編輯:張芷瑄)109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