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神卡卡主揪抗疫演唱會 全球百位巨星共襄盛舉

2020/4/17 19:02(4/17 2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女神卡卡與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公益組織全球公民合作,號召世界各地明星為醫護人員打氣,名單中除了有怪奇比莉、酷玩樂團、艾爾頓強外,華人世界熟悉的張學友和陳奕迅也獲邀。

美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全球公民(Global Citizen)共同籌辦這次的「一個世界,一起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將在台灣時間4月19日早上8時登場,全球觀眾可透過臉書(Facebook)、YouTube、Instagram、推特(Twitter)、Twitch、騰訊、阿里巴巴優酷、亞馬遜Prime影音(Amazon Prime Video)、Apple Music及Apple TV等數位串流平台觀看。

這場演唱會將由美國3大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和史蒂芬柯貝爾(Stephen Colbert)共同主持。

演出陣容包括義大利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龐克天團年輕歲月(Green Day)主唱兼吉他手比利喬阿姆斯壯(Billie Joe Armstrong)、美國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和知名鋼琴家郎朗等人。

女神卡卡6日曾說:「我想讓大家知道,這個特別節目實際上不是募款活動。我們都希望在節目播出前就先籌款。」

她說,她已向企業、科技公司和慈善家募得善款,將挹注世衛組織旗下的一個抗疫基金,以添購「世界各地不可或缺的東西(個人防護裝備)、物資和篩檢試劑組,有助於改善實驗室檢驗量能」。

女神卡卡並說,她為了全世界的醫生和護理師「不只心痛,也感到暖心」。她也呼籲大家:「把錢包收起來,信用卡也擺一旁,放鬆享受這場秀,這是你們應得的。」(譯者:陳昱婷/核稿:張佑之)109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