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乃麟母雞帶小雞 搭檔兒子徐新洋主持節目

2020/6/10 13:37(6/10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0日電)資深藝人徐乃麟今天攜手兒子徐新洋,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星光歡樂城」,父子倆首次搭檔,徐乃麟母雞帶小雞傳承經驗,認為兒子壓力會比較小,「我會丟哏給他,留空隙給他。」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剛踏進演藝圈半年,徐乃麟認為兒子主持反應不夠快,希望藉由一起主持的過程,讓兒子學經驗。徐乃麟坦言,自己30年前主持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綜藝萬花筒」時,有一年根本講不上幾句話。

在節目記者會上,父子檔還PK撲克牌鬥智比大小,輸家必須遭贏家懲罰愛的小手打屁股,當然薑還是老的辣,徐新洋只好獻上屁股,開玩笑要爸爸從左邊打,還說:「我左臉比較好看,攝影大哥這面拍照比較好。」

不過徐乃麟坦言,這是他第一次打兒子,「我從小到大沒有打過他」,徐新洋笑回:「因為他都把我送到私立學校給老師打。」

徐乃麟曾在電視節目大發飆,徐新洋被問到爸爸在家形象,他表示:「從來沒看過爸爸發飆,他不會把情緒帶回家。」徐乃麟則幽默回應:「我都是被電視污名化,家裡一家五口我地位最卑微。」引起哄堂大笑。

徐乃麟表示,印象中唯一一次罵過徐新洋,是他和弟弟吵架,但罵完小孩心裡會內疚,隔天還要彌補、示好,「小孩打不得,怕會在他們心裡留下傷痕。」(編輯:張雅淨)109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