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木蘭被疫情整慘 迪士尼2度延後上映日期

2020/6/28 10:39(6/28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7日綜合外電報導)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迪士尼公司今天第2度延後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Mulan)真人版電影上映日期,從7月24日改到8月21日。

法新社報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大手筆將經典動畫「花木蘭」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未料最初排定3月上檔的電影因疫情關係一延再延,迪士尼更警告有必要「保持彈性」。

迪士尼影視製作公司(Walt Disney Studios)聯合董事長柏格曼(Alan Bergman)和洪恩(Alan Horn)透過聲明表示,疫情改變了「花木蘭」上映計畫,「我們也將視情況保持彈性」,但不變的是,「我們仍深信這部片所帶來的力量,也認同影片所傳達的光明、堅毅訊息」。

「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卡司和劇組人員打造了一部優美、史詩般的動人電影,完全符合電影體驗應有的一切,我們認為它屬於世界舞台和大銀幕,讓全球觀眾一起欣賞。」

除了花木蘭,迪士尼4月宣布延後其他10多部重量級電影,包括「漫威」英雄片「黑寡婦」(Black Widow)、「永恆族」(The Eternals),以及最新「索爾」和「奇異博士」續集片。

這波疫情不僅打亂電影檔期,迪士尼各園區應如何重啟營運也面臨重重挑戰。

路透社報導,加州迪士尼樂園大批員工今天駕著車,在園區外抗議資方尚未同意於重新對外開放園區時,提供員工適當的防護。

迪士尼原先打算7月17日重新開放遊客進入加州安那罕(Anaheim)的迪士尼樂園和鄰近加州冒險樂園,但日前宣布將無限期延後開園日期,直到州政府發布主題樂園營運的防疫安全須知為止。

代表1萬7000名迪士尼員工的11個工會所組成的度假村工會聯盟(Coalition of Resort Labor Unions),今天出動約200輛車的車隊舉行抗議行動,呼籲資方提供現場篩檢服務。

參與這場集會的工會成員赫南德茲(Maria Hernandez)表示:「迪士尼一旦真的重新開放,我們希望不管是對遊客、工作人員、還是必須上班員工的家屬來說,園區能愈安全愈好。」

迪士尼今天透過聲明表示,公司已針對防疫一事與20個工會成員達成協議,包括增加給薪病假天數、提供口罩給遊客和工作人員,以及減少入園人數等。

迪士尼今年1月起,隨著疫情擴大而陸續關閉園區,目前已重啟香港和上海園區,但有設定人數上限,並預計於7月11日重啟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譯者:李佩珊/核稿:蔡佳敏)109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