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惡靈古堡真人影集 全新劇情開啟新篇章

2020/8/28 13:38(8/28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8日電)人氣電玩名作「惡靈古堡」的粉絲有福了,「惡靈古堡」繼改編成系列電影後,Netflix宣布將推出真人影集,由「超自然檔案」製作人安德魯達布擔任節目統籌、監製及編劇。

身為「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鐵粉的安德魯達布(Andrew Dabb)表示:「非常興奮能為這個精彩故事開啟全新篇章,並為全球Netflix會員獻上『惡靈古堡』首部影集作品。」

安德魯達布表示:「無論你是哪一種『惡靈古堡』粉絲,就算是首度接觸,都將在這部影集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包括許多熟悉的角色,以及前所未見的嗜血瘋狂劇情。」

Netflix真人影集「惡靈古堡」講述交錯於2條時間線上的全新故事,目前選角尚未公布,但已確定共有8集,每集片長1小時,並由「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導演布朗溫休斯(Bronwen Hughes)執導並監製第1、2集。

「惡靈古堡」是遊戲公司卡普空(Capcom)1996年推出的電玩,一上市即成為此類遊戲的典範以及史上最暢銷的電玩系列之一,全球銷售量超過1億套。

近25年時間,「惡靈古堡」拓展到電玩以外的其他市場,不僅改編成電影,並且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由美國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主演的「惡靈古堡」6部系列電影,全球開出超過12億美元的總票房,成為最成功的電玩改編電影系列。(編輯:屈享平)109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