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下好萊塢展韌性 虛擬版艾美獎將登場

2020/9/20 1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頒獎典禮明天登場,今年度的盛會雖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而改為線上舉辦,眾星們仍準備好穿上最中意的睡衣,從家中透過線上直播看獎落誰家。

法新社報導,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下,艾美獎(Emmys)是好萊塢推出的第一場重量級頒獎典禮。有鑑於加州洛杉磯仍實施嚴格防疫封鎖措施,典禮將看不到眾星踏紅毯,主持人也只會在空蕩會場裡進行轉播。

艾美獎相當於電視圈的奧斯卡金像獎,而今年第72屆艾美獎贏家們已有攝影機來架設在自家客廳、花園,甚至臥房之中。

得獎者接到的消息是,他們可以盡情在得獎感言和地點上發揮創意,這代表有些橋段可能是連負責轉播的製作人都意想不到的。

今年艾美獎主持工作由諧星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綱。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IndieWire的電視編輯霍爾(Libby Hall)指出,艾美獎的執行製作人起碼看來準備好應付各種情況,更重要的是,準備好應付各種凸槌情況。

明晚的典禮中,以自由派聞名的好萊塢預料將聚焦美國種族歧視問題、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以及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的過世。

霍爾說,就算明晚的頒獎典禮是一場徹底的災難,「起碼會是一場有意思的災難」。

「2020年,你也只能要求這麼多了。」(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09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