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嫻嘆女星身形被放大檢視 麵包只敢嚐香氣

2020/10/11 14:25(10/11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藝人小嫻在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透露,螢光幕前身材變化都被關注,還一度變成外景節目被揹的「懲罰道具」,甚至曾被要求減肥,讓她壓力大到只敢咬一口麵包味道就吐掉。

久未在螢光幕露面的小嫻(黃瑜嫻)分享自己進電視圈的契機,是因為在綜藝節目模仿歌手徐懷鈺,當時製作人還借到徐懷鈺本人穿的打歌服給她。小嫻回想,因為很喜歡徐懷鈺,當天表演特別認真又興奮,結果意外鬧笑話,「我太用力了,後來錄完影,那衣服就被我撐破了」。

小嫻也被主持人吳姍儒(Sandy)稱讚是「被大哥欽點的女人」,曾與張菲、費玉清、胡瓜、徐乃麟、吳宗憲、曾國城等重量級藝人合作主持。不過小嫻透露,當自己逐漸受外界注意時,身材變化也成注目焦點,還成為外景遊戲節目揹人關卡,負責被揹的「懲罰道具」。

小嫻一度被要求去看減肥門診、每天量體重,她說:「心裡會有一個反抗,覺得為什麼要用數字來衡量我,我還是我,沒有變啊。」

不過龐大壓力卻讓她更想吃東西,愛吃麵包的小嫻透露,當時曾忍不住麵包店的香氣,「抓了10個麵包回家」,但一想到「完了,這一袋下去我要多2公斤」,最後選擇「將麵包咬一咬然後就吐掉,就把整袋咬完就吐掉」。Sandy直說,「等於妳把麵包當燒酒螺在吃耶」,小嫻回應,「就是嚐一下那個味道,然後不可以到胃裡面。」

小嫻近來曾在墾丁餐廳端盤子換宿,面對各式各樣客人,也體會不一樣的人生,她透露萌生打工換宿念頭原因,是因為發覺自己18歲就進演藝圈,「我覺得人生如果只在演藝圈,你會一直被保護,聽不到真實的聲音」。

主持人唐綺陽好奇小嫻是否會有退出演藝圈念頭;小嫻表示,「我覺得沒有退不退出,這個行業就是,你的生活體驗可以給粉絲一些不同的體悟。我比較擔心是人生很貧乏這件事,所以我寧願主動去學東西、去體驗。」

「36題愛上你」每週一至三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編輯:張雅淨)109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