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奕迅MV邀素人舞出希望 不當主角怕觀眾看膩

2020/10/23 16:14(10/23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3日電)金曲歌王陳奕迅推出粵語新歌「致明日的舞」,以舞蹈比喻人生,為明天跳出希望。歌曲MV邀素人擔任主角一起共舞。陳奕迅笑言,以往MV多是他自己當主角演出,怕大家感到沉悶。

「致明日的舞」MV分成4個角色故事,包含被欺負流淚的女學生、思緒凌亂的無眠少年、第三性舞者與迷途少女們。他們利用肢體、舞蹈,表達對成長的不安、傷心和無力。最後從不一樣的舞蹈動作逐漸同步,代表人不是孤單的,陳奕迅也加入共舞,表達縱使生活難過,但至少人有同行,帶出相信明天的正能量。

這回陳奕迅在拍攝MV中跳現代舞,也是他的新嘗試。陳奕迅為此特地花2天時間排舞,儘管最後他只參與一小部分,但他感受很深,「我與演員們一起跳舞時有團隊的感覺,大家同步的感覺,好有feel」。

在MV尾段陳奕迅出場跳舞時,背景出現一個大太陽。起初他提議到山上拍攝這個鏡頭,最後導演團隊則決定用虛幻形式,在攝影棚內做到太陽的效果,讓陳奕迅看到直呼驚喜,讚畫面與MV主題相輔相成。「致明日的舞」MV將於今晚6時推出。(編輯:張芷瑄)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