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橋牌社赴馬祖拍攝 趙正平演出笑說「要加錢」

2020/11/13 16:45(11/13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3日電)「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及軍事線劇情演員趙正平、撒基努和安俊朋在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趙正平飾演外冷內熱的營長,多層次情緒演出讓他笑喊:「這太難了,要加錢吧」。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期待能還原西元1995年至1996年台海危機時,最前線軍人的緊張氛圍。汪怡昕分享,籌備第二季作品時常有種時空錯置的感覺,有次拍攝日正巧遇到上千艘漁船「包圍」馬祖,讓團隊笑說可以趕快把畫面拍一拍,回去之後不需要動畫後製。

趙正平雖然沒有當兵經驗也是首次到馬祖,事前只能和汪怡昕聊天來建立角色形象。他表示,「在外島拍戲很不容易,看到工作人員每天辛苦接送,凌晨就出班梳妝,深夜還在開拍攝會議,真的很辛苦。」因為有幾場戲情緒高漲,讓趙正平直言「是用生命演出」。

撒基努演出被夾在基層士兵與長官之間的士官,他透露自己的爸爸與哥哥都曾在外島服役,這次演出讓他也有同樣體驗。他說有場深夜獨白戲真情流露,導演當時也沒喊卡,他就持續演了快5分鐘,情緒渲染工作人員也紅了眼眶。

安俊朋飾演「菜鳥兵」,他不諱言是拍過最辛苦的戲,為了呈現出疲憊感,每次開拍前都需要先蛙跳好幾次,有次還做了上百個伏地挺身,「每天都操到腿軟,回家只想睡覺」。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與台灣最大軍事博物館Camp66合作,片場也用沙包架設50機槍陣地,力求還原真實場景。第二季預計2021年初上映,軍事線劇情拍攝完後,政治線劇情即將開拍,將陸續公布演員。(編輯:張芷瑄)109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