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霈林柏宏張書豪比賽吐珍珠 互虧心智像高中生

2020/12/28 18:07(12/28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8日電)林柏宏、李霈瑜、張書豪在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飾演高中好友,劇中穿起高中制服。李霈瑜(大霈)笑言,比起外表,三人心智年齡更像高中生,還會比賽誰把珍奶珍珠吐最遠。

「大債時代」探討當代青年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債務,包含有形的金錢債務,也有親情、感情等無形債。在今天舉辦的上檔記者會中,主要演員林柏宏、李霈瑜(大霈)、潘麗麗、張書豪、陳昊森及製作人方夢貞、陳毅軒現身。飾演張書豪妻子的黃瀞怡(小薰)因身體不適缺席,大家不禁感嘆:「健康債也是無形債務。」

潘麗麗在劇中和相差34歲的小鮮肉陳昊森有段共舞國標橋段,但因為拍攝場地過度悶熱,又不能開空調,潘麗麗一度跳到頭暈身體不舒服,陳昊森卻誤以為她是太過陶醉,身體才會一直晃。不過戲外潘麗麗直言,完全不能接受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再帥也不可能」。

林柏宏在「大債時代」中是油嘴滑舌、自我感覺良好的斜槓創業家大器,笑言許多人都說自己有個像大器一樣的遠親。

林柏宏也分享,自己大學時期也像大器一樣同時兼職多項工作。除了當家教外,他同時身兼快遞員,遇過各式各樣奇葩顧客,有人只開門縫簽名根本看不到人臉,還有女生只穿內衣就開門簽收,讓林柏宏害羞無所適從,大霈則馬上接話,「以後會想常送那家」。

由電影「粽邪」導演廖士涵執導的「大債時代」,將從明年1月2日起,每週六晚上9時在公視主頻首播,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myVideo、中華電信MOD、LINE TV、CATCHPLAY+、KKTV也會跟播上架。(編輯:管中維)109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