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榕容第三佈局抽絲剝繭追懸案 苦學擒拿射擊

2021/6/8 13:17(6/8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亞太影后張榕容在犯罪懸疑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跳脫以往形象,詮釋抽絲剝繭、追查兩起橫跨23年詭譎命案的刑警。張榕容在刑警隊花3個月接受專業訓練,擒拿柔道、射擊樣樣來。

張榕容描述自己詮釋的角色刑警徐梓薇,是位有著悲傷童年的人,「所以造就了她的積極與堅強,可是她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塊很空的地方,會讓外人覺得她有點冷漠,但其實徐梓薇是一位很有正義感的警察。」今天釋出的預告片中,張榕容也展現強悍幹練的一面。

導演洪伯豪分享,為呈現出警察的專業與俐落矯健,特別安排飾演警察的演員開拍前,需在新北市刑警大隊接受3個月完整專業訓練,包含體能訓練、擒拿柔道、如何壓制嫌犯、如何靈活上銬等,另外還有槍枝訓練及特勤小隊的演練。

張榕容也向觀眾分享警務受訓的各項精實內容,回憶起受訓的艱辛歷程,張榕容則說:「透過接觸完整警察訓練後,更了解警勤事務,也更容易揣摩演戲時的氛圍,觀眾將在戲中看到不同以往的我。」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張榕容也提醒全台觀眾要注意自身健康,「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家人,請大家一起減少外出,待在家居家抗疫,千萬不要返鄉過節」。

「第三佈局 塵沙惑」將於13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HBO頻道、HBO GO同步首播,每週日晚上9時,一次播映2集。(編輯:張雅淨)110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