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橋牌社2遲未上檔 製作人透露已與5平台接洽

2021/6/20 13:23(12/11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0日電)影集「國際橋牌社2」昨晚舉行線上首映會,與千名粉絲共襄盛舉。製作人汪怡昕表示,全劇年初已殺青,有5家OTT和電視台釋出播映意願,只是價格、檔期仍在商討,才會遲未定檔。

「國際橋牌社2」線上首映會由演員趙正平與范宸菲主持,楊烈、路斯明、馬力歐、楊子儀等主要演員以及影評、媒體、政治人物也同時線上收看。

趙正平在劇中飾演前線部隊營長,特地穿上草綠軍服,重現劇中角色,他幽默自嘲,「最近因為防疫關係,營長在家工作,體重增加不少」。趙正平說,首映中可看到在高登島服役的士兵「高登鐵漢」,喊出「同島一命、死裡求生」的一幕,讓他全身雞皮疙瘩,很期待正式播出。

趙正平分享,劇中軍事相關片段,都是在馬祖高登、南竿、北竿實景拍攝,有許多當年在台海危機時服務的退役軍人,都來現場為演員進行特訓,讓軍事場景更為真實。

製作人汪怡昕則爆料,趙正平飾演營長的畫面很多不能用,因為「都是髒話」。趙正平解釋,髒話是為了讓自己和對戲的演員,可以進入台海危機時當下的情緒,「絕對不是針對人啦。」

「國際橋牌社2」今年初已殺青,但遲遲尚未定檔。汪怡昕也親自直播說明,「目前有意願,且在談的OTT(網路串流平台)和電視就有5家,只是價格跟檔期還要再商榷。台灣影視市場環境確實不好,如果價格不如預期,虧損恐怕難以承受。」

趙正平表示,政治軍事相關影集在國際市場很稀鬆平常,在台灣「國際橋牌社」呈現的不只是回憶,而是還活著的人曾經歷的歷史記憶。

汪怡昕強調,第2季「同島一命」的故事主軸,恰好與台灣目前的防疫現況、國際情勢不謀而合,若能在這個時間點順利上檔,相信可以鼓舞民心,盼政府給予台灣影視更多支持。(編輯:張雅淨)110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