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震東爸媽「月老」尬戲 客串1天累4天跑去收驚

2021/10/26 16:20(11/27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九把刀執導的奇幻國片「月老」入圍今年金馬11項大獎氣勢正盛,劇組今天透露驚喜客串演員超多,連男主角柯震東的爸媽也有演出,沒想到演完累了4天都睡不飽,柯媽還跑去收驚。

改編九把刀同名小說的電影「月老」,由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參與演員除了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志翔外,還有陸明君、洪都拉斯、陳妤、侯彥西、蔡凡熙、劉奕兒、張立昂、蔡昌憲、禾浩辰、劉容嘉等人跨刀演出。

其中最有趣的是柯震東爸媽在劇裡也驚喜露面,柯震東分享,爸媽演完後累了4天,「這樣讓他們知道兒子演戲不是在吃喝玩樂,而且媽媽還特別去收驚,因為她從來沒有那麼累過,回去睡了4天好像都睡不飽,很怕被什麼東西煞到」。

另外,陳妤、侯彥西兩人在片中飾演月老團的資深學長姐,陳妤說剛開始看到劇本時,覺得情節實在太鬧,在車上看劇本時一路狂笑,「直到來讀本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導演就是用這個方式在講故事。覺得他之前的作品就是那種鬧中帶著真心的感覺,而且會讓人想要了解導演到底要說什麼?」

侯彥西則對能參與演出特別開心,過去他曾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勃起一角,和導演九把刀相當熟識。而另外2個也很吃重的角色,九把刀特別找來陸明君飾演牛頭,以及洪都拉斯飾演馬面,讓觀眾覺得十分新鮮。「月老」將於11月24日上映。(編輯:張芷瑄)110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