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要角傷勢不輕?漫威大片「黑豹2」暫停拍攝

2021/11/6 20:04(11/6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6日綜合外電報導)娛樂媒體5日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暫譯)6月底開拍後,由於要角莉蒂西亞萊特8月在片場受傷,拍攝工作被迫暫停。

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在2018年備受好評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中飾演男主角的天才小妹舒莉(Shuri)。這部以黑人演員為主的電影不僅成為一個文化里程碑,票房收入高達13億美元(約新台幣362億元),還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提名。

「綜藝」(Variety)及「好萊塢內幕」(Hollywood Insider)報導,8月下旬,莉蒂西亞萊特在波士頓拍攝需要吊鋼絲上陣的特技鏡頭時不慎受傷。當時漫威宣稱,她的傷勢並不嚴重,很快就能康復,這也不會影響「黑豹2」的拍攝時程。

莉蒂西亞萊特是蓋亞那(Guyana)裔英國籍演員,她的代表透過聲明表示:「自9月以來,莉蒂西亞一直在倫敦休養,以從『黑豹2』片場傷勢中康復,她期望於2022年初重返工作崗位。」

由於「黑豹」男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去年8月罹患大腸癌逝世,預計莉蒂西亞萊特在續集戲份將更吃重。

「黑豹2:瓦干達萬歲」預定明年11月正式上映。儘管目前暫時停拍,但據報導電影上映時程仍將維持不變。(譯者:施施/核稿:陳正健)110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