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孟耿如挺3月孕肚義行獎亮相 盼生女怕兒子長不高

2021/11/17 16:28(11/21 1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7日電)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去年3月登記結婚,昨晚臉書發文正式宣布懷孕3個月,今天挺孕肚亮相出席公益活動,幽默笑言私心希望是女兒,怕兒子跟老公一樣長不高。

孟耿如宣布懷孕後,今天首度現身「第4屆台灣義行獎」公益記者會,身形依舊纖細,164公分的她目前才51公斤,並表示很幸運並沒有孕吐、食慾不佳,「只有賀爾蒙失調、情緒低落,連畫畫都不想,後來多曬太陽就好了。」

孟耿如笑言,近期比較容易找老公黃子佼吵架,很無聊的事情就可以惹怒自己,希望能多多做義行,她也透露預產期在明年5月中。

至於懷疑自己懷孕的契機,是因為孟耿如覺得自己胸部脹脹的,初期驗孕棒出現2條線時還不敢相信,連續驗3次都得出同樣結果,才敢放心相信真的懷孕,「那一刻覺得好幸福」。

孟耿如也表示,老公黃子佼得知懷孕好消息後反應也很特別,「他比了自己還很勇猛的姿勢,相當幽默。」不過兩人都是冷靜派的父母,沒有尖叫也沒有哭,反倒是和黃子佼情同母子的張小燕感動哭了。

關於寶寶的性別,孟耿如透露醫生已經知道,但她想找一天跟家人一起揭曉,目前夫妻倆都還不知道,她私心期望是女兒並幽默吐槽:「女兒比較貼心,像我的話就會很漂亮,如果是兒子,會像佼哥一樣長不高」,老公黃子佼倒覺得兒子女兒都好。(編輯:屈享平)110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