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下洸平熬10年演「最愛」翻紅 自揭險退演藝圈

2022/1/25 16:27(1/25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5日電)34歲日本男星松下洸平因演出日劇「最愛」獲矚目,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因出道10年都沒太出色表現,數度想放棄,幸虧有身邊工作人員的支持與鼓勵才能繼續努力。

松下洸平去年演出日劇「最愛」宮崎大輝一角,不只是搜查連續殺人案的警察,也與女星吉高由里子有多場對手戲,戲劇播出後,松下洸平的表現也引起觀眾討論。

松下洸平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起出道10年來的心路歷程,他坦言因為沒有太出色的表現,曾質疑自己是否不適合站在鎂光燈下,但真正要放棄時,卻總是有合作的導演或工作人員邀請他繼續演戲。

松下洸平表示,是因為身邊的人支持,才不會軟弱的說些垂頭喪氣的話,也因而有動力繼續努力,「我希望能報答他們,所以真的很感謝不放棄我、支持我的工作人員」。

松下洸平在劇中常有浪漫表現,但他透露私下其實是個「居家型宅男」,不只愛做家事和打掃,連西式或日式料理都很拿手,尤其喜歡用魚蝦和海鮮煮高湯做料理,而台灣團隊特別寄送沙茶醬與鳳梨酥給他,讓他也能在料理上嘗試新口味。

松下洸平表示,雖然還沒來過台灣,但希望有天能到神似「神隱少女」場景的九份走走,「希望疫情平息後可以去台灣吃吃美食,也測試看看在台灣有多少粉絲認識我」。

松下洸平迷你專輯「你」已在台灣發行;「最愛」全集已在KKTV、friDay影音上架,緯來日本台也將在下月播出。(編輯:陳仁華)111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