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式殭屍魅力席捲全球 「殭屍校園」登美時報廣場

2022/2/10 16:27(2/10 1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0日電)韓式殭屍旋風持續席捲全球,描寫不明殭屍病毒傳進校園的影集「殭屍校園」,上線10天攻進Netflix全球94個市場排行榜TOP 10,還登上紐約時報廣場看板,創下輝煌紀錄。

繼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後,K-Zombie魅力也不可小覷,「殭屍校園」劇情描述不明殭屍病毒傳進校園,被孤立等待救助的學生們為了生存而攜手展開生死搏鬥。

全劇大膽啟用新人演員當主演,一夕之間捧紅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李瑜美等新星。如今在全球創下好成績,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型廣告看板,讓全世界陷入南韓喪屍的另類魅力中。

Netflix透過新聞稿分享,「殭屍校園」在Netflix上線10天,就累計觀看時數達3億6102萬小時,並在Netflix TV(非英語)史上收看時間排行榜上升到第5名。這是繼播出28天累計紀錄16億5045萬小時的第1名「魷魚遊戲」、第2名「紙房子」第4季的6億1901萬小時、第3名「紙房子」第3季的4億2640萬小時、第4名「紙房子」第5季3億9513萬小時後的新紀錄,高收看數足以可見全球觀眾對「殭屍校園」的喜愛。(編輯:張芷瑄)111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春節不鬧片荒 從「瀑布」追到「哈利波特」馬拉松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