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咒術迴戰0」全台票房破2億 打敗「天氣之子」

2022/3/21 17:33(3/25 1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1日電)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在台票房再傳佳績,截至19日止已飆破新台幣2億元,打敗「天氣之子」榮登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3名,片商也祭出粉絲應援場回饋影迷。

改編自日本人氣連載漫畫「咒術迴戰」系列前傳的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自2月24日上映以來人氣居高不下,更搶進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前3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6億3485萬元)、「你的名字」(2億5025萬元)。

此外,「劇場版 咒術迴戰0」不僅台、日兩地票房熱賣,上週陸續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法國、北美等海外市場上映後皆締造佳績。

「劇場版 咒術迴戰0」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就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首週末票房熱賣超過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8423萬元),空降北美週末新片票房冠軍;法國、馬來西亞同樣上映首日即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更一舉登上開片當日票房冠軍;在馬來西亞也成為日本動畫片首週末票房冠軍。

電影公司為感謝台灣影迷熱烈支持,宣布將於26、27日舉辦戲院限定應援場,開放全場觀眾盡情吶喊、同歡,不管是「為純愛戰士應援」、「為乙骨與里香的愛情應援」、「為最強摯友五條與夏油應援」、「為高專院生應援」、「為夏油教主大人應援」等,讓「劇場版 咒術迴戰0」的粉絲都能在應援場大聲喊出對角色的愛。

電影公司表示,將特別準備獨家「我們可是純愛」B4海報,作為應援場限定贈品,入場時即可憑票券領取乙張,送完為止。(編輯:張雅淨)111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