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4月瘋音樂 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免費入場

2022/3/23 13:38(3/23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3日電)屏東縣政府為創立音樂品牌,打造「台灣祭」與「屏東三大日音樂節」,2場音樂盛宴將接連在4月舉行,分別邀請到國民天團玖壹壹與饒舌歌手瘦子演唱,均採免費入場。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接受媒體聯訪指出,4月份將接連舉辦2場大型音樂活動,4月1日至3日「台灣祭」在恆春大灣遊憩區登場;4月8日至10日「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則在屏東市縣立體育館草地開唱;一南一北的音樂盛事接力登場,歡迎民眾一起來「燒聲」。

鄞鳳蘭說,「台灣祭」前身是獨立音樂祭,延續恆春半島獨立音樂的精神,去年正名為「台灣祭」後,吸引40萬人次參與;今年將會有張震嶽、玖壹壹、滅火器與102組樂團在4大舞台開唱。

相隔1週,接著登場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則是以不同音樂主題呈現。鄞鳳蘭說,第一天懷舊風,邀請美聲歌后周蕙、李翊君;第二天嘻哈風則有饒舌歌手瘦子、持修;第三天由屏東的孩子動力火車返鄉熱力開唱。

鄞鳳蘭指出,近年縣府打造屏東音樂品牌,創立「台灣祭」與「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並固定在春假期間舉辦,就是希望能因此帶動旅客到恆春半島、屏東旅遊創造觀光財。(編輯:陳仁華)111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