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為疫調名單有誤向鼓鼓致歉 邀參加台中跨年表演

2022/4/16 00:40(4/16 0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6日電)台中理財座談會群聚案,市府列出包含歌手鼓鼓等出席名單,但鼓鼓喊冤並未出席,市長盧秀燕親自致歉外,並邀請他參加跨年晚會表演,鼓鼓除感謝外也邀請盧秀燕來看他的演唱會。

台中市15日新增33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確診個案。下午在疫情記者說明會上,市府公布9日在臻愛會館舉辦的理財座談會出席的藝人名單,包含鼓鼓、沈玉琳、郭靜等15組藝人,這場活動多達數百人參加,市府發出254封細胞簡訊。

多名遭點名的藝人先後出面喊冤,稱當天根本未出席活動。歌手鼓鼓與YouTuber孫生澄清未出席,沈玉琳、郭靜、陳芳語、玖壹壹等人則說快篩結果都陰性。

對此,台中市政府晚間致歉並指出,公布的出席名單為主辦單位提供資訊,會後要找主辦單位進一步求證,但主辦單位不是不接電話就是不配合說明清楚,關於主辦單位提供不實疫調資訊,還不配合疫調,市府不排除對主辦單位開罰。

盧秀燕親自到鼓鼓臉書留言表示,已經要求廠商查核正確出席名單,第一時間選擇在記者會上公布,主要是希望能夠防範未然,造成困擾很抱歉。盧秀燕更邀請鼓鼓年底可以到台中的跨年晚會上表演。鼓鼓則表示,謝謝市長,台中跨年見,他更邀請盧秀燕5月7日來參加他的演唱會。(編輯:徐睿承)111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解封不到3個月 西安16日起臨時管控非必要不外出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