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瑋甯參與跨國合製電影詭棋 爬行落淚戲震撼劇組

2022/5/4 14:05(5/4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演員許瑋甯參與跨國合製電影「詭棋」,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女子,精湛演技獲得劇組稱讚。(華映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4日
演員許瑋甯參與跨國合製電影「詭棋」,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女子,精湛演技獲得劇組稱讚。(華映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4日電)跨國合製電影「詭棋」由演員許瑋甯、曹佑寧合作德國女星薇諾妮卡費瑞兒拍攝。許瑋甯片中須演出被家暴女子,有場在地上爬行並落淚的戲,精湛演技獲導演胡樂筠及國外劇組肯定。

胡樂筠解釋,許瑋甯的角色在外光鮮亮麗,私下其實常被家暴,受到靈異棋盤影響,陷入似人似鬼的狀態中。

許瑋甯片中與呂聿來有動作戲,不只真的出力互打,一場湖邊拉扯戲,許瑋甯還不慎滑倒撞到頭,她檢查身體狀況後認為無大礙就繼續拍攝,許瑋甯表示,「湖邊真的超級冷,我身體還要躺在水中,趕緊拍完才能讓大家趕快收工休息」。她的敬業表現也獲得劇組稱讚。

胡樂筠表示,有一幕許瑋甯在地上爬行並落淚的演出令人震撼,「那個眼淚很短,但所有人都被她的演技嚇到。」胡樂筠透露,事後也聽到國外劇組人員私下讚美許瑋甯的演技,「證明她的演出真的很棒,讓外國工作人員都印象深刻」。

「詭棋」將於13日全台上映。(編輯:陳仁華)111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