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靜茹自曝忘報金曲獎 無緣拚歌后寶座

2022/5/15 15:06(5/15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情歌天后梁靜茹去年發行首張數位EP「時光隨想.三日思」,許多樂迷期待梁靜茹能憑這張EP再次踏上金曲紅毯,紛紛留言替她集氣,讓梁靜茹意外發現自己忘記報名。(Vocalist Music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情歌天后梁靜茹去年發行首張數位EP「時光隨想.三日思」,許多樂迷期待梁靜茹能憑這張EP再次踏上金曲紅毯,紛紛留言替她集氣,讓梁靜茹意外發現自己忘記報名。(Vocalist Music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情歌天后梁靜茹曾6度與金曲歌后擦身而過,去年她發行首張數位EP「時光隨想.三日思」,被歌迷看好有望再次問鼎金曲獎,留言替她集氣,才讓梁靜茹意外發現自己忘記報名。

「時光隨想.三日思」作品顛覆梁靜茹過往情歌天后印象,從曲風到唱腔都有別以往,堪稱是她最突破框架之作。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許多樂迷期待梁靜茹能憑這張EP再次踏上金曲紅毯,紛紛留言替她集氣,沒想到歌迷的「提醒」讓梁靜茹心中一驚,發現自己忘記報名。

梁靜茹苦笑說:「去年太專注在籌備新專輯及『好好生活』這兩件事上,結果就忘記報名日期了。」儘管如此,抱持平常心的她仍對金曲獎抱著夢想及期待,除了勉勵自己往後的新專輯要更加油外,更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為歌迷「贏」一座金曲獎。

談及對「金曲歌后」頭銜的想法,梁靜茹說:「歌迷的心可能還留著這個空缺,為了歌迷會覺得有點可惜。」至於新專輯進度,梁靜茹透露目前正加緊腳步中,面對歌迷許願想聽新歌,她表示,「今年有機會能讓大家聽到新作品哦」。

近期梁靜茹除了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也積極鑽研廚藝,舉凡中、西餐到甜點都難不倒她,不僅烘焙出甜點「杏仁瓦片」,還開發了色香味俱全的「威士忌蝦」,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封她為「業餘美食博主」。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未歇,梁靜茹坦言已兩年半沒回馬來西亞探親,非常思念家人,最近趁著大馬開放國境,有計畫在近期飛回家鄉探望父母、朋友,「回馬來西亞除了看家人,最想做的事就是看看遼闊的天空和海洋,親吻生長的土地,及和家人一起吃街頭的魚丸麵早餐時光。」(編輯:張雅淨)1110515

談及對「金曲歌后」頭銜的想法,歌手梁靜茹說:「歌迷的心可能還留著這個空缺 ,為了歌迷會覺得有點可惜。」至於新專輯進度,梁靜茹自曝目前正加緊腳步中,今年有機會能讓大家聽到新作品。(Vocalist Music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談及對「金曲歌后」頭銜的想法,歌手梁靜茹說:「歌迷的心可能還留著這個空缺 ,為了歌迷會覺得有點可惜。」至於新專輯進度,梁靜茹自曝目前正加緊腳步中,今年有機會能讓大家聽到新作品。(Vocalist Music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曲獎第33屆主視覺公布 結合獎座細節展現港都熱情[影]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