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柏霖重返小螢幕 化身精算律師被迫當奶爸

2022/5/19 13:14(5/19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演員陳柏霖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飾演能力高超,但性格臭屁自私的律師「劉浪」。(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演員陳柏霖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飾演能力高超,但性格臭屁自私的律師「劉浪」。(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9日電)男星陳柏霖重返小螢幕,攜手郭雪芙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今天首度曝光劇照,不僅化身風流倜儻的精算律師,還意外當起新手奶爸,辯證什麼是正義。

Disney+發布新聞稿,「正義的算法」描述因一場意外,讓能力高超、性格卻臭屁自私的法律界明星「劉浪」(陳柏霖飾)的人生、事業跌入谷底。為求生計,他加入一家公益律師事務所,和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郭雪芙飾)組成冤家師徒搭檔,更被一名素未謀面的男孩認作爹,被迫成為新手奶爸,原先快意瀟灑的玩樂人生瞬間大翻船。

全劇由「16個夏天」金鐘導演許富翔執導,繼電影「詭扯」後再度與陳柏霖合作,顛覆律政劇嚴肅且沉重的風格設定,打造出發人省思但又輕鬆幽默的劇情,希望藉由輕喜劇形式與表演方式,探討嚴肅的社會和家庭議題,同時再藉由律法與人性衝突,辯證什麼是正義。

今天也首度公開主演角色劇照,陳柏霖一身帥氣西裝,留著俐落又帶點狂野的長髮,宛如時尚雜誌中的精品男模,體現這名「精算律師」風流倜儻及放蕩不羈的性格。

扮演「菜鳥律師」的郭雪芙,犧牲色相頂著一頭米粉頭,戴上笨拙的眼鏡,與陳柏霖的角色形成極端對比,造型完全出自郭雪芙的提議。

許富翔坦言,和郭雪芙首度合作便完全顛覆他以往的印象,「雪芙基本上就是完全打破了觀眾對於她在螢幕前的形象,最後成品也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完全沒有郭雪芙的影子,我覺得能做到這一點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好演員」。

另外,在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麻吉們侯彥西及阿喜,在釋出的劇照中雙雙披上土台客的花襯衫,增添不少戲劇「笑」果,更讓人好奇將帶來多少的笑料。(編輯:管中維)1110519

演員郭雪芙(中)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飾演在公益律所服務的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還頂著一顆爆炸米粉頭。(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演員郭雪芙(中)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飾演在公益律所服務的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還頂著一顆爆炸米粉頭。(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演員陳柏霖(前中)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中飾演法律界明星「劉浪」,卻被一名素未謀面的男孩認作爹,被迫成為新手奶爸。(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演員陳柏霖(前中)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中飾演法律界明星「劉浪」,卻被一名素未謀面的男孩認作爹,被迫成為新手奶爸。(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演員侯彥西(左)、阿喜(右)在Disney+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飾演男女主角的好麻吉們,將為觀眾帶來滿滿的爆笑情節。(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演員侯彥西(左)、阿喜(右)在Disney+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飾演男女主角的好麻吉們,將為觀眾帶來滿滿的爆笑情節。(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