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炎亞綸生日北流開唱 自創無所不在「炎宇宙」

2022/9/12 17:32(9/12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炎亞綸1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消息,宣告他與粉絲的「炎宇宙」已經到來,將在11月20日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華貴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12日
藝人炎亞綸1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消息,宣告他與粉絲的「炎宇宙」已經到來,將在11月20日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華貴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2日電)藝人炎亞綸近年斜槓跨足音樂、戲劇、綜藝,在各大社群評論也無所不在,今天更正式宣告他與粉絲的「炎宇宙」已經到來,將在11月20日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炎亞綸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消息,他指出,不太想把它定義成演唱會,而是一個「炎亞綸的私密秀」,組成形式跟演唱會不太一樣,將以戲劇、綜藝、時尚及社會關懷作為4大主軸,串起他無所不在的多元宇宙,讓大家了解不同面向的炎亞綸。他不忘幽默一下:「像是地震這樣的話題也可能會融入演唱會的設計中唷。」

炎亞綸解釋,「炎宇宙」就像是演員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一樣,各種多重宇宙賦予角色不同技能設定,有人從偶像團體飛輪海認識他,也有人從戲劇認識他,就算只是在社群上被他回過留言而認識他的人,都歡迎來看他的演出。

演唱會名稱中的@aayan1120,就是炎亞綸在社群媒體上的帳號。把社群帳號作為演唱會名稱,讓炎亞綸現場被虧大概是有流量KPI(關鍵績效指標)壓力,讓他大笑回應:「對對對,我有KPI的壓力,請大家踴躍訂閱加分享!」

記者會中主辦單位還偷偷安排一個小驚喜,邀請節目主持搭檔唐綺陽秘密錄一段「國師加持」的祝福。唐綺陽在影片裡大讚演唱會選在生日當天舉行,絕對是「太陽回歸、光芒四射」,讓完全不知情的炎亞綸笑到樂開懷。

至於演唱會嘉賓部分,炎亞綸透露吳映潔(鬼鬼)有先報名,但還在考慮當中,深怕她太吵,沒辦法讓自己順利進行。他開玩笑說:「最後很有可能把她趕出去,反正北流就在她家附近,應該還好!」

「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門票將於17日中午12時在拓元售票系統啟售,相關資訊將於華貴娛樂臉書粉絲專頁公布。(編輯:張雅淨)111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