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1.27億平紀錄 灌籃高手票房破4億

2023/2/20 16:27(2/22 2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票房累積1.27億元。(圖取自facebook.com/marrymydeadbody)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票房累積1.27億元。(圖取自facebook.com/marrymydeadbody)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0日電)「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持續累積,昨晚全台票房累積4.17億元;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累積1.27億元票房,打平「當男人戀愛時」紀錄。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持續累積,電影公司特別舉辦「中配老師見面場」,在台北、台中、高雄跟粉絲見面。片中為宮城良田配音的于正昌在台北場活動表示,最喜歡宮城良田的親情戲,尤其是他跑去山洞翻找哥哥留下物品的橋段,他也鼓勵影迷:「不要忘記初心,要朝目標跟夢想邁進。」

影片來源:台北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Taipei

片中為櫻木花道配音的于正昇感謝影迷支持。他透露,20多年前接到角色時是配音員群裡比較年輕的,「這麼多年過去了,再次為櫻木配音,我的心境沒有改變,感謝大家讓我繼續年輕下去。」2人現場與影迷親切互動,于正昇甚至改編櫻木花道對晴子說的話還有安西教練的名言成為:「現在放棄,我們的愛情就結束了。」成為驚喜之一。

另一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票房累積1.27億元,打平4億票房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破億速度。許光漢透過電影公司感謝影迷支持,林柏宏說:「這是一部充滿愛的電影,大家都有感受到滿滿的愛,這是我最大的感動。」

電影公司也透露,歌后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獲得好評,之後將推出「蔡依林驚喜獻聲版」,預計228連假前更換全台戲院的版本。(編輯:龍柏安)1120220

影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
影片來源:蔡依林 Jolin Tsai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