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罷工僵局未解 不可能的任務8延至2025上映

2023/10/24 14:03(10/26 17: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湯姆克魯斯(右)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續集上映日期從明年6月延到2025年5月。(UIP提供)
湯姆克魯斯(右)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續集上映日期從明年6月延到2025年5月。(UIP提供)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好萊塢演員罷工已超過3個月,如今熱門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第8集將延後一年問世,顯示製片公司面臨又一波新片上映日期異動。

美聯社報導,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今天將新一集「不可能的任務」上映日期從2024年6月28日改到2025年5月23日。

今年7月,當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操刀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展開國際宣傳時,這部電影的續篇製作卻暫時停止。

「致命清算第一章」全球票房為5.675億美元,遜於2018年的前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斬獲的7.917億美元,更不如湯姆克魯斯2022年主演的賣座強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創下的15億美元成績。

「致命清算第一章」獲得一些「不可能的任務」系列27年來最佳的影評,但光芒很快就被接著上映的「芭比」(Barbie)和「奧本海默」(Oppenheimer)蓋過。

好萊塢的勞動問題遲未解決,不僅影響原本要於今年秋天上映的新片,例如「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為了讓電影明星能配合宣傳而延到明年3月,另也波及一些規劃明年面世的鉅片。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猛毒」(Venom)第3部的上映日期原本預計在2024年10月,但已提前到2024年7月12日。原定2024年3月上映的「蜘蛛人:超越新宇宙」(Spider-Man: Beyond the Spider-Verse)則無限期延後。

派拉蒙影業今天也宣布「噤界:第一天」(A Quiet Place: Day One)上映日期將從明年3月延到原本屬於「致命清算第二章」檔期的6月28日。

美國演員工會暨美國廣播電視演員工會聯合會(SAG-AFTRA)與製片公司預計明天恢復談判。(譯者:曾依璇/核稿:李佩珊)112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好萊塢演員罷工邁入第100天 大明星伸援添士氣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