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書談與川普性事 暴風女:最乏善可陳的一次

2018/9/19 10: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聲稱十多年前曾與美國總統川普有過一夜情的豔星「暴風女丹尼爾斯」即將出書。英國「衛報」報導,她將在書中吐訴與川普的性愛經驗,並說可能是她碰過「最乏善可陳的一次」。

「衛報」(The Guardian)今天報導,「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在新書「和盤托出」(Full Disclosure,暫譯)中生動描述川普的生殖器官,並將之比喻為電玩遊戲瑪利歐賽車(Mario Kart)中出現的蘑菇人角色。

「和盤托出」將於10月2日出版,時間點正好就在美國關鍵的期中選舉前一個月,而「衛報」稱已先行取得這本書。

川普否認曾與丹尼爾斯有過一夜情,不過他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已針對觸犯競選財務法認罪,坦承在2016年11月總統大選前夕,付丹尼爾斯13萬美元(約新台幣403萬元)的「封口費」。

丹尼爾斯聲稱2006年在塔霍湖(Lake Tahoe)舉行的名人高球錦標賽期間與川普發生性關係,而約莫在那段時間,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生下兩人的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

丹尼爾斯在書中描述自己在高球比賽中第一次看到川普的情景,她寫道:「他戴了頂紅色棒球帽,上頭印有川普家徽的標誌,為我們兩人都不覺得會發生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口號預留位置。」

她說,川普的其中一名保鏢邀她和這位房地產大亨共進晚餐後,兩人就在川普的豪華公寓頂層上床。

她寫道:「這可能是我最乏善可陳的性愛經驗,但很顯然地,他並不同意我的看法。」

衛報報導,丹尼爾斯還在書中講述川普2016年即將獲共和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時,自己對此越發難以置信。

她寫道:「我以為這永遠不會發生。」

「他甚至不想當總統。」

丹尼爾斯說,她2007年仍與川普保持聯繫,希望川普能讓她上他主持的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

她說,川普甚至提議放水讓她作弊,以讓她在更多集的「誰是接班人」中曝光。

衛報援引她在書中的說法指出:「他(川普)想讓我作弊,這完全是他的主意。」

在衛報刊出這則報導後,丹尼爾斯的委任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推文表示,她和川普的性事並非這本書「最重要的一點」。

艾維納提說:「而是她作為現代女性,對自己的角色及生活的描述,不畏向掌權者說出真相。」(譯者:鍾佑貞/核稿:陳昱婷)107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