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面對炸彈郵包恐嚇 勞勃狄尼洛籲美國人民投票

2018/10/26 2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6日綜合外電報導)此次成為炸彈郵包恐嚇對象之一的美國影星勞勃狄尼洛,一向直言批評川普總統,他今天籲請美國人民出門投票。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發表簡短聲明說:「感謝上帝,此事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我也感謝勇敢而機智的安全與執法人員保護我們。」

「有些東西比炸彈更有威力,那就是各位的選票,大家都必須投票。」

現年75歲的這位好萊塢演員經常批評川普,甚至在今年6月透過電視轉播的東尼獎頒獎典禮上,以不雅字眼咒罵川普,獲得在場來賓起立鼓掌。

美國將在11月6日舉行國會期中選舉。目前美國執法單位正大力追緝將炸彈郵包寄送給勞勃狄尼洛和其他人士的嫌犯。(譯者:張佑之)107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