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尚身兼時尚化妝師 西村宏堂:這就是我

2018/11/8 17:53(11/8 1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8日綜合外電報導)西村宏堂妝容時尚,腳踩細跟高跟鞋,完全看不出來身為化妝師的他另個角色是日本和尚。

臉上的妝完美無瑕、煙燻眼影、假睫毛,加上眼線,西村宏堂在一場發表會就換了3次裝。但在日本寺廟,父親也是和尚的西村宏堂彷彿成了另個人,他臉上素顏,換上僧衣,協助儀式的舉行。

29歲的西村說:「這就是我。」

西村主要是名化妝師,客戶包括歌星、選美參賽者等。

他在紐約時會化妝,戴上珠寶,並公開表示受男性吸引。他想知道,這些是否會「冒犯佛教僧侶」?

但一名資深和尚說,日本和尚在寺廟外常穿非宗教服裝且有第二份工作,他對西村的性向也沒有興趣。

西村說:「這對我來說像是解放,現在我能做自己,也能做和尚。」(譯者:蔡佳伶/核稿:陳政一)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