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尋獲飛機殘骸 英超足球員父親直說是場噩夢

2019/2/4 15: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3日綜合外電報導)得知兒子搭乘的飛機殘骸已被尋獲,阿根廷球星沙拉(Emiliano Sala)父親今天在睡夢中驚醒。

法新社報導,沙拉父親賀瑞希奧.沙拉(Horacio Sala)在位於普羅格里索(Progreso)的住家接受阿根廷電視台Cronica TV訪問說:「我無法相信這件事。這是一場噩夢。」

所有家人跑去法國南特(Nantes)試圖尋找沙拉下落時,賀瑞希奧.沙拉是唯一留在阿根廷的人。

賀瑞希奧.沙拉說:「我每天都與他們聯絡。但因為我沒有WhatsApp,所以打電話給他們或是他們打給我都很貴。不過無論如何,時間一直流逝,他們都沒說到埃米利亞諾(沙拉)或這架飛機的消息。」

才剛與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卡地夫市隊(Cardiff City)簽約的沙拉,1月21日搭乘單發動機小型螺旋槳機Piper PA-46從法國飛往卡地夫時,在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附近失聯。

疑似屬於這架飛機的殘骸1月30日在法國諾曼第(Normandy)岸邊現蹤。

原效力法國南特隊的沙拉與卡地夫市隊(Cardiff City)簽下據稱高達1700萬歐元(約新台幣6億元)的天價合約。(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昱婷)108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