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清理飯店化糞池 印度7人窒息身亡

2019/6/15 18:13(6/15 1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度阿默達巴德15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警方今天表示,印度西部一家飯店有7人因清理化糞池未穿戴安全裝具,而窒息身亡。

一名警官表示,這起事件14日晚上發生在古茶拉底省(Gujarat)瓦多達拉縣(Vadodara)一家飯店,事後飯店負責人已被控疏忽致死。

喪命7人當中,有4人是由飯店通知前住清理化糞池,另3人是在一旁協助的飯店員工。

成千上萬低種姓階級的印度人受僱為「淘糞者」,在沒有穿戴任何防護裝具或面具的情況下清理下水道和化糞池。

主導救援行動的消防人員阿薩德(Nikunj Azad)說:「死者先有一人進入化糞池,但不見他出來,呼叫也沒回應,於是其他3人進去救人。」

阿薩德並表示,一段時間過後,這4人還沒出來,又有3名飯店員工進入化糞池,結果7人全都喪命。

他說:「他們的屍體已被抬出來,送請驗屍。」

印度各地經常傳出在充滿有毒氣體的下水道窒息而死事件,去年新德里有5人因清理污水處理槽喪命。

法新社報導,儘管沒有官方數據顯示,多少人在從事這種危險工作時死亡,但獨立調查機構指出,每年約1370人因此喪命。(譯者:葉俐緯/核稿:張佑之)108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