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查獲逾3萬顆搖頭丸 毒販供稱來自台灣

2020/2/6 20: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石秀娟雅加達6日專電)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今天指出,近日查獲3萬8400顆搖頭丸,被捕的犯罪嫌疑人供稱,這些毒品裝在糖果袋中,上個月由台灣郵寄至印尼。

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公關主任尤斯利(Yusri Yunus)今天回覆中央社詢問時證實,根據嫌犯供詞,他從台灣收到2個包裹,包裹內的毒品裝在英國製的糖果袋內。這是印尼警方查獲最新迴避海關緝毒的方式。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印尼頻道(CNN Indonesia)今天報導,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近期查獲主要成分為硝甲西泮(Nimetazepam)的毒品,可能是嫌犯準備供吸毒者在情人節使用,而毒品來自台灣。

CNN Indonesia報導,這類毒品是俗稱「五仔」的搖頭丸。

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1日在雅加達的葛馬約蘭區(Kemayoran)緝捕一名嫌犯,近日在他住處的行李箱發現32包糖果袋內裝有3萬8400顆搖頭丸。(編輯:馮昭)1090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