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曼谷槍擊案一死 感情糾紛前夫開槍奪命

2020/2/18 18:11(2/18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18日專電)泰國首都曼谷今天驚傳槍響造成一人死亡,泰國警方表示,命案與感情糾紛有關,凶手為死者前夫。由於發生在軍人濫殺事件後,各界繃緊神經。

今天傍晚在曼谷市中心勝利紀念碑附近的百貨公司世紀廣場(Century Plaza)傳出槍擊案,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傷。

曼谷市警察局長帕卡彭(Pakkapong Pongpetra)受訪時表示,這起事件是私人恩怨,槍手是女性死者的前夫,兩人在一起10年,育有一個小孩,剛在2月13日離婚。

帕卡彭指出,槍手走進死者工作的美容店家內,兩人沒有吵架,直接對死者開了至少7槍,而受到波及的傷者已經送往鄰近醫院治療。

帕卡彭表示,警方正在追捕凶手且有信心可以很快逮捕歸案,他也強調,這起案件並不是大規模槍擊事件,而是和感情糾紛有關。

由於泰國東北部8日剛發生軍人持槍掃射平民,造成槍手在內30人死亡的事件;14日在曼谷市中心靠近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附近巷子一位40歲左右的泰國男子在自家住處開槍,今天又發生槍擊案,不禁讓泰國各界繃緊神經。(編輯:王永志)109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