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武漢肺炎新增30例確診 累計1萬480例

2020/4/11 12:11(4/11 1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1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韓國疾病管理本部(KCDC),韓國今天通報新增30起武漢肺炎病例,比昨天新增的27例稍多,境內累計確診1萬480例。韓國另決定使用電子手環,約束違反自我隔離規定的民眾。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病例連續第2天維持在30例左右,但衛生當局還是保持警戒,防範群聚感染以及新的境外移入病例。

韓國的新增病例連續第6天維持在50例以下,比2月29日創下的單日909例高峰少很多。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表示,韓國的死亡病例新增3例,累計211人不治。痊癒解除隔離人數新增126人,總計7243人。

韓國東南部的重疫區大邱市,昨天是52天來首度沒有單日新增病例,今天則宣布新增7例確診。大邱周圍的慶尚北道通報新增3例。

韓國自4月1日起對所有入境旅客實施14天強制隔離措施,以防堵境外移入病例。

韓國總理丁世均(Chung Sye-kyun)今天稍早宣布,政府將讓違反自我隔離規定的民眾佩戴電子手環,因為最近幾週違反規定的人數增加,引起擔憂。

為了將每日新增病例壓在50例以下,韓國將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延長兩週至4月19日。(譯者:張曉雯/核稿:曾依璇)109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