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確診破9千例 準封城延到6月初

2020/4/21 18: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1日專電)新加坡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天新增1111例,累計達9125例,為遏阻新型冠狀病毒散播,總理李顯龍下午宣布,原本實施到5月4日的阻斷措施將延長一個月到6月1日為止。

李顯龍今天下午5時透過電視與廣播電台發表談話,宣布阻斷措施將延長一個月。他說,幾乎所有的新增病例都來自外籍勞工宿舍,且都是透過積極檢測發現的。不論是否生病、發燒,即使外勞身體情況良好、沒有症狀也會進行病毒檢測。

新加坡衛生部今天公告,初步確認新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1111例,累計確診達9125例。新增病例中絕大多數是住在外籍勞工宿舍的工作准證持有人。

新加坡的外勞宿舍不僅是最大感染群,也是防疫重點。

新加坡原本從4月7日到5月4日實施28天的阻斷措施,政府要求民眾避免外出,儘量留在家裡,如不得已外出,活動範圍最好限制於住家附近鄰里社區,把握快去快回原則,減少逗留時間。(編輯:郭中翰)109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