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敵疫情 維多利亞的秘密英國分公司宣布破產

2020/6/8 2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7日綜合外電報導)知名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英國分公司不敵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5日聲請破產保護,此舉恐導致出售這個虧損的部門。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在英國借助稱為「從輕管理」的工具處理此事,跟聲請破產一樣,可以延期償還未償債務;但不同的是,此工具允許管理階層在破產管理人同意下,繼續經營業務。

L Brands英國分公司擁有800多名員工,共有25家維多利亞的秘密和Pink門市,這些門市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停業好幾週。破產管理的程序並不包含線上業務,仍可持續進行網路交易。

L Brands表示,此舉可能造成資產變賣或調整所有門市的租賃條款。一名發言人說,公司強制多數員工休假,目前不會解雇任何員工,不過仍取決於持續審查的結果。

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2月止的年度,維密英國分公司營業虧損1.7億英鎊(新台幣64億元)。維密英國分公司聲請破產並不會影響L Brands英國以外的事業。

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的L Brands 3月關閉全美門市,並強制大部分門市員工休假。截至2月1日為止,L Brands全球員工有約9萬4000人,包括兼職員工在內。(譯者:陳昱婷/核稿:林治平)109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