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隱瞞犯罪收益 韓國N號房博士房主嫌加判5年

2021/2/4 19:30(2/4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4日專電)去年在韓國爆發的N號房事件中,營運「博士房」聊天室販賣、散布性剝削影片的主嫌趙主彬(譯音)因涉嫌隱瞞犯罪收益等罪名,今天遭判追加5年徒刑,一審共遭處45年有期徒刑。

韓聯社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就追加起訴的隱匿犯罪收益等罪名做出5年有期徒刑判決,並下令5年內不得在兒童、青少年相關機構工作5年,必須穿著電子腳鐐,且須接受40個小時性暴力治療計畫等。

法院表示,這起案件受害者人數眾多,且犯案手法多樣,犯行惡劣,因對被告是否真心對犯行懺悔仍有疑慮,難以從輕判決。考量先前已重判的相關案件目前仍在進行上訴程序,做出今天的判決。

趙主彬因違反兒童青少年保護法及組織犯罪等罪名,去年底在法院一審判決中遭判有罪,除40年有期徒刑外,個資將被公開10年、就業限制10年、穿戴電子腳鐐30年,並追徵一億多韓元(逾新台幣257萬元)。

趙主彬涉嫌在2019年5月至2020年2月間脅迫包括兒童、青少年在內的數名女性拍攝性剝削影片及照片,利用網路通訊軟體telegram販賣、散布,且有組織性地營運聊天室、招募會員等,被認定為犯罪組織。

趙主彬先前已就此提起上訴,認為量刑相較其他重案過於嚴重。

趙主彬的辯護律師在今天宣判後表示,為求與先前其他案件合併審理,還是會就此案提起上訴;同時也轉達趙主彬對此案判決的反應,「被告已預料會遭處長期徒刑,即使對如此重判感到慌亂,仍接受判決」。(編輯:馮昭)110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