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希拉蕊跨足文壇 攜手加拿大暢銷作家寫懸疑小說

2021/2/24 15:19(2/24 15: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出版商西蒙與舒斯特今天宣布,2016年與川普一同角逐白宮寶座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準備與加拿大作家露意絲.佩妮(Louise Penny)搭檔,撰寫一本政治懸疑小說。

西蒙與舒斯特(Simon & Schuster and St. Martin's Press)說,「恐怖之國」(State of Terror,暫譯)將於10月12日問世,內容講述一名新任國務卿在其政治對手麾下任職,試圖揭開「一連串使全球秩序陷入混亂的恐怖攻擊」內幕。

前總統川普的「美國優先」政策限制了美國全球領導角色的地位,儘管書中沒有明確提及川普,但故事背景是「美國領導地位在國際舞台縮水的4年之後」。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聲明中說:「與露意絲一起撰寫懸疑小說宛如美夢成真。」「我喜歡她的每一本著作、書中角色和她展現出的友好情誼。現在,我們將結合我們的經驗,探索存在高風險外交和背叛的複雜世界。這一切都不像是第一次出現。」

佩妮說,與希拉蕊合作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在高風險危機爆發之際,進入國務院、進入了白宮、進入了國務卿的腦袋裡」。

她說:「在開始之前,我們談到她擔任國務卿的時光。她最恐怖的噩夢是什麼?答案是恐怖的國度。」

暢銷作家佩妮所著的「加馬什督察長」(Inspector Armand Gamache,暫譯)系列小說,被翻譯成31種語言。

希拉蕊追隨丈夫、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的腳步跨足文壇;柯林頓與暢銷作家派特森(James Patterson)合作的政治驚悚小說「總統千金」(The President's Daughter,暫譯),將於今年6月出版。

這是柯林頓與派特森繼2018年「失蹤的總統」(The President is Missing)後第二度合作。「失蹤的總統」描述白宮遭遇恐怖網路攻擊,銷售超過300萬本,並將翻拍成電視劇。(譯者:劉文瑜/核稿:劉淑琴)110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