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靜岡縣道路因土石中斷 溫泉客等71人暫受困

2021/6/23 13: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3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靜岡縣政府今天表示,22日晚間縣內發生土石崩落造成縣道中斷,在附近一處溫泉住宿的旅客與當地民眾等共71人受困,縣府今天已開始移除土石。

靜岡縣政府表示,昨天晚間6時30分左右,在川根本町奧泉地區一處縣道,因山坡上崩落的土石道路中斷,造成71人受困。

這71人包括寸又峽溫泉的住宿旅客23人及當地居民等48人,所幸無人受傷也無人感到身體不適,且當地電話、電力、瓦斯及自來水都未中斷。

靜岡縣政府預料今天內就能完成土石清除,並透過直升機及無人機調查道路坡面釐清土石崩落原因,再依是否會再度發生土石崩落來決定是否恢復道路通行。(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