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肯亞警官持槍濫射殺死6人 居民抗議暴力

2021/12/7 16: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奈洛比7日綜合外電報導)肯亞警方表示,一名警官今天在首都奈洛比(Nairobi)持槍濫射造成6人喪命,然後開槍自殺。

警方在報告中說,這名警官首先在家中開槍殺死妻子,然後用配備的AK-47步槍打死5人。他們沒有說明是什麼造成這次持槍濫射。

警方在報告中說:「這名警官…在瘋狂的射擊中殺死5人,其中包括兩名摩托車騎士,當中一人接受治療時身亡。」

負責奈洛比達戈雷蒂地區(Dagoretti)的官員瓦霍姆(Francis Wahome)證實這起事件和死亡人數,但沒有提供其他細節。

路透社記者目擊,事件發生地附近憤怒居民隨後放火焚燒路上輪胎,以抗議暴力。(譯者:林沂鋒/核稿:楊昭彥)1101207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