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喀麥隆球場踩踏意外 至少6死數十傷

2022/1/25 1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喀麥隆雅恩德24日綜合外電報導)喀麥隆國營廣播公司報導,喀麥隆今天主場迎戰葛摩聯邦的非洲國家盃16強賽開踢前,喀麥隆首都雅恩德奧萊姆貝球場發生踩踏意外,至少6名球迷喪生,另有數十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社群媒體上的影像顯示,有球迷在雅恩德奧萊姆貝球場(Yaounde Olembe Stadium)入口處被推擠且不停尖叫,但記者尚無法證實影片真實性。

非洲足球主管機關非洲足球協會(CAF)在聲明中表示,他們知道這座球場發生事故。

非洲足球協會說:「非洲足球協會正在調查此事,試圖取得更多細節。我們正和喀麥隆政府與地方組委會密切聯繫。」

非洲國家盃(African Cup of Nations)是非洲首屈一指的男子足球賽,為此建造的全新球場進行首輪賽事時,入場觀眾不多。喀麥隆有關當局因此打開球場閘門、安排大眾交通工具並送出免費的票,希望吸引球迷入場。

喀麥隆今天以2比1擊敗僅10人應戰的葛摩聯邦,晉級非洲國家盃8強。(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1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