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三愛大樓3月改建 2027年銀座將現新地標

2023/2/1 18: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東京都中央區銀座知名地標之一的三愛大樓,圓柱造型外觀已陪不少民眾及遊客走過一甲子,大樓所有者理光公司決定3月改建,預計2027年在原址落成一棟新地標。

日本時事通信社、讀賣新聞報導,日本理光公司(Ricoh)今天宣布三愛大樓將於3月改建。這棟外觀圓柱造型的大樓,座落銀座4丁目十字路口一角,對面及斜對面分別是知名的和光百貨本館及銀座三越百貨。

理光社長山下良則說,將打造一棟與銀座大街相匹配的新地標。

訂閱《國際新聞》電子報 第一手掌握世界最新脈動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三愛大樓的正式名稱為三愛夢想中心(dream center),是銀座知名地標,樓高9樓的圓柱體外觀採用大面積玻璃帷幕成為一大特徵,長久以來陪伴著往來銀座的人們。

三愛大樓1963年1月開館,是理光創辦人市村清作為集團象徵所興建,至今走過一甲子,建築本體已顯老舊。理光以2027年原址落成新大樓為目標,詳細建設計畫預計今年夏天對外公布。已知3月起將花2年時間解體,整體投資金額未定。(譯者:黃名璽/核稿:林治平)112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